【爱我你就再亲我kiss me again第三集】
p1/真的,再次表白这个剧的导演,总给我一种在拍唯美mv的感觉,这这镜头这光影这色彩太美了,咳咳好吧,就是剧情有点莫名其妙

p2/看了一大段小雨的剧情等到了滾哥上线🤘🤘哇噻,第一次看到这么温文儒雅的滾哥哈哈哈突然温柔有点不适应呢,不过一身西装大长腿是真的好帅,就是,滾哥你是不是圆了😂
p3/哈哈哈哈这表情我来点个赞

p4/快来围观妞妞的肉体🙈🙈真的白得发亮,身材连得很好哦不是盖的,嗯,呆湾不容易啊
p5/这一集呆湾表现给差评,竟然欺负妞妞🌚
不过呆妞就上线几分钟???说好的呆妞不是主线吗🌚🌚凭呆妞后直线消失的弹幕就知道重点啊

p6/话说至今我也没搞懂大姐为什么要甩地球😂不过大姐支线剧情好尬啊,补上做模特是不是有点勉强,好吧,再次说服自己不要带脑子☺️

好不容易等了一集中字🙉
感谢喜翻译制组,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