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again爱我你就亲亲我2】

昨天第一集上线啦🙋
一开始只看了taynew的剪辑再看的全集,所以分别是天府泰剧和妞妞的官方FC,侵删致歉哦

p1/咳咳,其实我作为一个一直有追忧蓝之吻的人来说,对于第二部其实也是前传来说非常期待!特别是前传里taynew的故事特别多,满足满足,第一集上来果然就初吻了😚
p2/看到这个呆湾打架的场景,我不得不表扬一下导演,这角度找得太唯美了,其实一开始我就觉得第二部的拍摄高级了不少🌚大概是因为是gmm今年主创作品?论为何呆湾这么帅我却注意到导演😂
p3/san家五姐妹终于出来了,个个都是美女啊😌我觉得我有预感,这是我看那么多剧以来每个女生都那么喜欢的一部剧
p4/jun真的是小天使,其实看第一部的时候我就觉得jun很可爱哈哈,简直是个活宝,五人组正式成立✌
p5/还是原来的故事,熟悉的配方,裁缝大叔你好啊!
p6/被这里穿校服扎裤子萌萌哒的妞妞可爱到了😍
p7/男神你肿么了!你怎么脸肿了!对男神发型傻眼😳
p8/这里这一张好像校服男团的既视感😆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