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黑暗15

  “我。。。”
  “你。。。”
  本来沉默不语的两人突然似有默契一般同时说道,god和bas同时对视了一眼,对上了彼此的眼神,一个深情,一个复杂。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打扰你,但是,我试过了。。。”god打断bas想要开口的话,他不想要听到来自那个人说出口的拒绝。
  “我试过了。。。可是我,做不到。”god想起那一次告别后两人再也没有再联系,不禁露出黯然的神色,但却是坚定了什么,抬眸直视着bas,眼中像是有着纯粹的深情,让bas一时有些分不清楚面前的人究竟是pha还是god。。。
  “我知道我们之间错过了很多,也知道我们之间隔着很多的困难,甚至连我身边的人都不认同我,但是,我想要再努力一次,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god认真而执着的眼神让bas心底泛起一丝涟漪,他,是真的,固执地喜欢着我啊?
  bas看着那个人浅棕色的瞳孔里倒映自己的身影,久久不语。
  bas突然想起了kimmon和那个女人在咖啡厅里接吻的样子,还有kimmon一直以来的逃避,kimmon的落荒而逃,bas突然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追逐是不是无理取闹,是不是对pkim造成很大的困扰了?我,真的,要继续吗?
  而god。。。。
  “你知道的,以前的故事是pha和wayo的”    
  “但我是bas,你是god。”这不是小说也不是电视剧里的世界。
  “我是男生,你也是男生”并不是所有人都接受的爱情。
  “我们是明星,都活在所有人的眼里”难道真的不会后悔和我的爱情吗?
  “即使最后我对你的感觉没有到爱情,也没有关系吗”
  “我。。”不想伤害你。
  god忍不住打断bas想要劝说自己放弃的话,双手一把拉过bas,把他按在自己的胸前。
  “听到了吗?”
  “听到什么?”bas惊讶地抬头看着god。
  god轻轻地抚摸着bas柔顺的黑发,后点了点自己心脏的位置。
  “这里。”
  “在为你跳动得很快,每一分每一秒。”
  “我从不会后悔喜欢你,我后悔的是没有好好保护你,爱你。”
  “不管别人说多少句不可以,我只要你的一句,就可以了。”
  “爱你,从来就是我一个人的事。”
  “我想要靠近你。”
  “我爱你。”
  bas抬眸看着眼前这个眼底一心一意诉说着爱意的大傻子。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
  最近bas很不对劲,吃饭的时候整天拿着手机,化妆的时候拿着手机,连点名前也拿着手机,还是poh说了几句才不舍得地放下手机。
  “最重要的是!bas他拿着手机居然不是在玩游戏!我都惊了!农药小王子竟然不打农药了!”听到oh哥说起bas最近的样子,tee也忍不住他八卦的心,一边让化妆师姐姐化着妆,一边吐槽着bas,惊讶的样子像是什么重大发现似的。
  “嗯嗯嗯,对,我最近也发现了bas好像是在跟什么人聊天,整天拿着手机不停的,该不会是交小女朋友了吧哈哈”化妆师姐姐听到吐槽也来了一句。
  “说不定噢,emmm”tee坏笑着回应到。
  “啊,ntee,不要笑啦,妆要画歪掉了!”
  “而且啊,竟然最近都没怎么撩我玩呢”copter也是很疑惑,最近bas真的很奇怪。“你说是吧,ptae?”
  tae突然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自己撞见这样的事,想起god在休息室里抱着bas睡在沙发上的样子,不知道怎么说好,难道说bas被god那个家伙叼走了,两个人疑似在双双牵手拥抱谈恋爱?
  于是选择果断甩锅。“额。。。我也不知道啊,问kim,他不是跟bas很好嘛。”
  等等等等。。。kimmon那个家伙。。。tae突然想起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暗流汹涌,糟了,我好像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可能真的是去了趟海边脑子有点进水。。。
  顾及着化妆师姐姐给自己化着妆,tae小心翼翼地用余光看了看kimmon黑如锅底的脸色,只见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化妆镜,像是为了化妆一动不动的样子,但僵硬的肢体还是让tae看出来,他俩这是又在他不在的时候发生一些情况了吧。
  

ps:洗脑洗脑绝对是kimbas!今天有两章,注意前面还有14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