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暗夜古宅•谎言村】

好久没有磕综艺了,咳咳,最近一直只顾着萌cp,只怪cp太甜了。。。emmm跑题了
其实这个综艺我也是抱着一定好奇心看的,毕竟之前有一档类似的就十分不行,我冲着唐禹哲和其他颜值高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点开了第一期。
还记得看第一期的时候,里面的人其他人不记得大半,唯独记得唐禹哲,不是因为我是个资深终极迷,是因为纯粹被唐禹哲这高情商高智商给折服,进退得当,彬彬有礼,反应灵敏,简直是苏全集智商担当😚
(划掉/禹哲吹/划掉)
其实,第一期的剧情和游戏内容确实稍微好像有那么一点点枯燥,不过,第一期试水嘛,可以理解!
不过,对于一个恐狗症的本人我来说,暗夜极道真的real恐怖,简直是噩梦est🙉
当然,唠嗑这么久还没进入正题,咳咳,我今天要说的是第二期。
在一开始我打开节目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第二期的名字叫做【谎言村】,我就留了个心眼,果不其然,上帝视角没开错。
除去拖后腿•弱鸡•真傻白甜•小姐姐蒋羽熙第一个淘汰,第二个被淘汰的小姐姐曹曦月也是太可怜了,我最后看花絮里她被虫子掉了一身然后一直尖叫着从轿子里崩溃地逃出来🙈🙈太可怜了🌚还有箱子里的蛇是真的假的😱玩这么大,不愧是吓跑半个娱乐圈嘉宾的综艺😂

然后,下一秒我突然就被黄宥明和唐禹哲牵手逃跑的一幕击中心脏,其实那一刻我好像给他们配个乐,you are my destiny~( ̄▽ ̄~)~
咳咳,以上是我腐眼看人基啦,不过是真的有种粉红的感觉,携手逃脱亡命天涯什么的多浪漫,不介意来个cp剪辑吗,额,呸呸呸,当我没说😆

话说回来,让我最感动不是那些解谜,那些逃脱,而是在这一期里水牢那一关,其实看到这里这一关的时候我已经明白这个游戏的意图了,因为只剩下两个人,不可能内鬼还不坦白,而且这游戏本来内鬼的意义没有说啊,完全不需要到这一刻还不承认,再结合这一期不是npc所说的隐雾村而是谎言村,在他俩互相逼问对方的时候我那个急啊,根本就没有内鬼这回事!而这里面考验的是信任。
还有一个点就是,在黄宥明怀疑唐禹哲的时候,我就好想说,任何没有证据的怀疑都是白目和打草惊蛇啊,不到最后一刻不要轻易挥霍队友的信任。
好了,说了这么多,最后我就想说,其实任何类型的综艺节目都要有自己的灵魂,有自己想要传递的信息和能量,比起惊恐我更喜欢细思极恐。
期待这个节目能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和精神传递给观众😝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